距年底不到80天 比特币多头坚称涨到10万美元

  美国监管机构预计最快下周将就是否批准比特币期货ETF作出决定,目前比特币价格正一路反弹,朝着6万美元逼近。一些大多头坚信,比特币能够实现他们此前给出的10万美元的年底目标价,尽管距今年结束还有不到80天。

  Voyager Digital Ltd首席执行官Steve Ehrlich对比特币期货ETF的潜力感到兴奋,相信有利的裁决将开始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接受加密货币,

  Ehrlich表示,如果比特币期货ETF获批准,可能会导致比特币ETF也被接受,这将最终“推动更多用户进入加密领域”。

  他说:“我们对加密货币的监管环境感到非常兴奋,并支持它。这是这种资产类别的自然发展。”

  Ehrlich表示,加密货币最近的反弹是越来越多的采用的结果,随着采用的进展,他预计加密货币将继续走高。

  他说:“我相信比特币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0万美元。”

  此外,比特币大多头、前摩根大通首席策略师Tom Lee在周四的一次采访中也表示,他相信比特币到年底将达到10万美元。

关键词阅读:加密 ETF 股市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