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投资人Cathie Wood将投资一只跟踪比特币期货的ETF

  知名投资人Cathie Wood加入了华尔街的行列,希望美国监管机构会很快批准一只跟踪比特币期货的ETF。

  根据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申报文件,ARK 21Shares比特币期货策略ETF(股票代码ARKA)计划投资于在大宗商品交易所交易的比特币期货合约。

  申报文件由ETF白标发行人Alpha Architect提交,瑞士21Shares AG的关联公司21Shares US LLC被列为二级顾问。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已同意为后者提供营销支持。

  自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更愿意批准根据1940年《投资公司法》提交的比特币ETF申请后,ETF发行人纷纷提交申请,计划设立追踪比特币期货的基金。根据彭博行业研究,美国监管机构月初正在考虑的比特币期货ETF申请达到9份。

关键词阅读:ETF 期货合约 监管机构 股票代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