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爸爸富爸爸》作者:美股大崩盘就在10月!比特币也会崩!

  畅销理财书《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几个月来一直警告史上最大崩盘即将来临,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他向他的170万推特粉丝发出了最新警告,这次还给出了崩盘的具体时间,就在下个月!

  清崎上周日发推称:“10月份股市将会大崩盘。为什么?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都缺少国库券。”

  他补充称:“黄金、白银、比特币也可能崩盘。现金最适合在崩溃后买便宜货。”

  尽管他强调自己相信比特币、黄金和白银可能会崩溃,但清崎表示,他不会出售其中任何一种资产,并声称自己在股市崩盘后拥有“大量现金”。

  他还警告称:“股票很危险,要当心。”

  这已经不是清崎第一次对可能出现的大规模股市崩盘发出警告了。今年早些时候,他警告称,“历史上最严重的崩盘即将到来”,并建议购买黄金和比特币。

关键词阅读:崩盘 穷爸爸富爸爸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