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问题影响营收前景 分析师纷纷下调耐克(NKE.US)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供应链问题导致耐克(NKE.US)下调其营收指引后,截至9月24日收盘,该股下跌6.26%,报149.59美元。据悉,市场预计越南工厂关闭等有关问题或将导致耐克未来几个季度的库存短缺。对此,不少分析师纷纷下调对耐克的近期预期,并下调该股目标价。

  投行BTIG认为耐克近期公布的财务业绩好坏参半。该行分析师Camilo Lyon警告称,尽管耐克的创新和总体需求趋势都很强劲,但越南的产能将何时以及以多快的速度能恢复到满负荷运转缺乏可预见性,这可能会使该公司库存承受压力。

  财报公布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imberly Greenberger将对耐克的目标价从221美元下调至201美元,并维持“增持”评级。该分析师表示,对耐克产品的潜在需求似乎仍然很强劲,暂时的不利因素将会减弱,因此“尽管下调了目标价,但仍对该股持乐观态度”。

  除此之外,BMO Capital Markets则将耐克目标价从174美元下调至170美元,Cowen将该股目标价从196美元下调至180美元。市场对该股的总体观点是,耐克近期前景不明朗,但该股未来价格走高的长期驱动因素仍坚定地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受耐克影响,其他运动服装品牌走势表现疲软。截至9月24日收盘,卡骆驰(CROX.US)收跌4.11%,报156.30美元;阿迪达斯(ADR)(ADDYY.US)收跌3.09%,报164.84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