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前瞻 | meme股狂热消退后,数字化转型能否支撑起3B家居(BBBY.US)股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3B家居(BBBY.US)将于9月30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市场预计,3B家居Q2营收将达20.6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6.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52美元,上年同期为0.50美元。

  股价方面,年初至今,由于meme股炒作,3B家居股价上涨了32%,但在过去六个月,散户狂热情绪的消退令该股下跌了22%,落后于标普500指数13.77%的涨幅。

  基本面方面,3B家居目前已显示出部分加速转型的迹象。根据6月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显示,3B家居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05美元,超出了市场预期。此外,该公司管理层将全年营收指引的中值上调了2亿美元至83亿美元,EBITDA上调至5.3亿美元,同时将调整后每股收益指引上调至1.50美元,这表明了该公司对其战略举措的信心。不过,市场依然对3B家居存有疑虑:该公司能否继续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并实现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