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维(ABBV.US)股票折价正是抄底时?小摩:公司收益将上升,2023年每股收益达12美元

  由于市场对其业务组合中的一种关键药物安全性的担忧,艾伯维(ABBV.US)本月大幅下跌,该公司的预期市盈率大幅下降。如图所示,本月以来股价下跌超过10%,该公司的非公认会计准则市盈率也出现了下降,与远期的五年平均水平相比,折价超过 20%。

  然而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摩根大通医疗行业分析师Chris Schott预计,艾伯维未来不仅会进行多重扩张,收益也会上升。在参加《巴伦周刊》年度医疗圆桌会议时,Schott称艾伯维为“价值游戏”(value play)。

  Schott承认,对该公司应对2023年Humira专利悬崖的能力存在担忧。 然而,在2023的最坏情形下,他预计艾伯维每股收益为12美元,仅略低于他2021年的预期。

  根据Skyrizi、Rinvoq和Botox特许经营的业绩,Schott预计,艾伯维的收入将从2023年的最低点以高个位数增长,盈利以低两位数增长。同时,随着股价走低,艾伯维的股息收益率变得更有吸引力,如下图所示。

  不过,Seeking Alpha的分析师Stefan Redlich对艾伯维的股票评级为“中性”,他认为,随着FDA对Rinvoq更新安全警告,艾伯维迅速弥补Humira销量预期下降的能力的风险“无疑增加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