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美股出现大跌 这三只股票将是投资者买入首选

  一家公司应该能够显示出增长的良好记录,拥有持久的竞争护城河,并享受可以向投资者保证其持续繁荣的有利因素。

  假如美股出现大跌,以下3只股就符合长期持有的要求。

  Facebook

  Facebook(NASDAQ:FB)仍然是千禧一代、X世代,和婴儿潮的核心社交媒体平台运营商,即使他们并不喜欢相同的应用程式。该公司还经营WhatsApp和Instagram,是一个广告巨头。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在数字广告领域的主导地位应该会持续下去,因为没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能够接近其影响力和认可度。

  该公司继续发布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第二季度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56%,而营业利润增长了一倍多,达到124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1%至104亿美元。每日和每月平均用户数分别增长6.9%和7.2%。

  不过,Facebook并没有满足于现状。首席执行官MarkZuckerberg在公司的最新电话会议表示,正在大力投资构建它预期将成为下一个大型计算平台的东西,它称之为「themetaverse」,一个人们将能够的虚拟环境与朋友一起出去玩游戏,以及做我们今天无法想像在互联网上做的事情。有关这些计划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但很明显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进一步巩固其在行业中的地位。

  Shopify

  疫情促使许多企业主将其零售业务扩展到线上领域,而Shopify(NYSE:SHOP)提供了一个平台,使这种过渡变得无缝且方便。该公司为企业家和大型企业提供建立和发展其电子商务业务的工具,并在此过程中从交易中获利。

  随着消费者支出的增加,Shopify继续保持强劲增长。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57%至11亿美元。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加入其平台,订阅解决方案收入同比增长了70%。每月经常性收入和商品总值也继续上升,分别增长67%和40%。

  美国经济正过渡到混合劳动力,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探索在家工作和经营小型企业的好处,Shopify将继续保持相关性多年。该公司通过引入可定制的店面,并允许更快和更具可扩展性的结帐来继续改进其平台。

  HarleyFinkelstein总裁还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上个季度,更多标准计划的商家升级到公司的高级计划ShopifyPlus,并且该公司还加入了国际品牌,好像流媒体巨头Netflix(NASDAQ:NFLX)和全球时尚公司Aldo。

  Etsy

  如你正在为亲人寻找手工或复古礼物,Etsy(NASDAQ:ETSY)的平台会让你眼花缭乱。这家电子商务公司以拥有大量具有个人风格的独特商品而自豪。Etsy还提供有影响力的收藏品,可以推动强烈的参与度并导致重复购买,这是一个成功的公式,可以为其网站吸引更多流量,进而吸引更多卖家,从而形成良性循环。

  数字表明其策略有效。第一季度,Etsy的商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一倍多,达到31亿美元。收入增长141.5%至5.507亿美元,而净利润增长11倍至1.438亿美元。随着Etsy致力于增强平台的搜索功能,活跃买家和卖家的数量都出现健康增长。

  该公司最近宣布两项连续收购,以扩大其产品范围并渗透到新的地区。它以16亿美元收购Depop,这是一个独特的时尚市场。这笔交易为其提供接触二手时尚的年轻客户群的机会。此外,公司收购巴西十大电子商务网站之一的Elo7,使其在南美市场站稳住脚。通过这些举措,投资者可以打赌Etsy可以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健康增长。

关键词阅读:美股 护城河 Facebook Shopify Etsy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