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只美股能将五万美元变成一百万美元

  关键点

  Lemonade可能会扰乱老龄化保险市场。

  Affirm、Square和Robinhood可能会颠覆传统银行。

  Pinterest在新兴的社交购物市场具有先发优势。

  许多以增长为导向的投资者梦想着找到下一只巨大的倍升股票,能够将5万美元的投资转化为100万美元。但是,要发现下一个百万富翁制造股,需要敏锐地关注颠覆性趋势,在市场低迷时期坚持投资需要坚强的勇气。

  今天, 让我们关注五家在未来二十年内,可能带来可制造百万富翁般回报的高增长科技公司:Lemonade(NYSE:LMND)、Affirm(NASDAQ:AFRM)、Square(NYSE:SQ)、Robinhood(NASDAQ:HOOD)、和Pinterest(NYSE:PINS)。这五只股票都波动不定,但它们的基础业务都可以通过颠覆性平台产生巨大的增长。

  1.Lemonade

  Lemonade旨在通过AI支援的应用程式,扰乱拜占庭般保险市场,该应用程式可在90 秒内为用户提供保险,并在3分钟内处理索赔。它已经提供租房者、房主、定期人寿和宠物保险,并计画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汽车保险。

  Lemonade简化的流程方法使公司受到年轻和首次保险买家的欢迎,截至上个季度,共有121万客户,较上年同期增长48%。它仍然无利可图,但它的毛收入保费,每个客户保费,以及保留率都在上升。

  Lemonade仍然面临技术前沿竞争对手和气候变化等威胁,但如果公司平台在未来几年内获得数以千万计的新客户,它仍可能产生多倍回报。

  2.Affirm

  确认现在购买,稍后支付(BNPL)服务,使商家能够将较大的购买分解为较小的月度付款。Affirm相信这种做法将扰乱传统的信用卡公司,通常收取零售商1%至3%”刷卡费”。

  Affirm在最近一个季度结束时,有近29,000家活跃商户,比去年同期增长412%,而活跃客户几乎翻了一番,达到710万。与全球使用28亿张信用卡相比,这些数字仍然很小,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预计,到2025年,BNPL应用市场将扩大至15倍。

  Affirm仍然无利可图,并受累于客户集中问题,但它最近与Shopify和亚马逊的交易可以使公司达到数百万新商家和客户。这种长期增长可能会为Affirm的股票带来一些巨大的收益。

  3.Square

  Square 最初通过刷卡加密装置、移动应用程式和独立注册器扰乱了销售点(POS)系统市场。随后,该公司推出了以云为基础卖家服务生态系统,以帮助企业管理工资单、开设网上商店,甚至发放贷款。

  Square现在通过提供点对点支付、比特币交易和Cash App上的免费股票交易来扰乱传统银行。该公司还计画收购澳洲BNPL服务领导者Afterpay。

  简言之,Square计画成为未来的银行,拥有超过200万卖家、2.1亿买家和每月4000万Cash App用户。因此,到2040年,随着获得新一代移动为主储户、支付者和投资者,它可能会产生更高收入。

  4.Robinhood

  另一个金融科技颠覆者是Robinhood,它用免费股票和加密货币交易,震撼了传统的经纪市场。它通过将客户的订单流出售给庄家商,以为免费交易服务带来资金,这些庄家从每笔交易中的买卖价差中获利。

  Robinhood的商业模式是有争议的,但它的增长是不容忽视的。截至上个季度,该公司每月活跃用户(MAUs)为2130万,较上年同期翻了一番多,其中大多数MAUs是18至40岁的年轻投资者。

  相比之下,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之一Charles Schwab拥有3,240万个活跃的经纪帐户。Schwab的竞争对手富达为3800万投资者提供服务。如果Robinhood继续增长,把投资者从那些老的经纪公司拉开,它可能会成为像Square这样的金融科技巨头,公司股价可能会飙升得多。

  5.Pinterest

  Pinterest在拥挤的社交网路市场凭借虚拟针板开辟了一个高增长的利基市场,使用户能够固定并与其他用户分享他们的爱好和兴趣。许多零售商已经将他们的整个目录上传到Pinterest的针板作为可购物的别针,使它在新兴的”社交购物”市场具有早期先行优势。

  Pinterest于上季度服务了4.54亿MAUs,同比增长9%,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ARPU)继续增长。然而,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股市环比下跌,以及市场对后疫情世界经济放缓的预期感到担忧,Pinterest的股价于上月暴跌了。

  但Pinterest主要失去了增长缓慢的桌面用户,而不是增长较快的移动用户,公司在疫情过后的未来看起来依然光明。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社交平台可能会与电子商务平台合并,而Pinterest可能成为这些购物者的首选目的地。因此,我相信到2040年,这家价值350亿美元的社交网路公司仍可能有更大增长。

关键词阅读:美股 投资价值 罗宾汉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