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0亿美元!美银预计今年全球芯片销售额飙升24%

  美国银行上调了其对今年全球芯片销售额的预期,预计电脑和汽车用芯片的需求将不断增长,并将英伟达(Nvidia)和汽车芯片供应商ON Semiconductor列入其今年剩余时间的的首选股票清单。

  全球芯片持续短缺困扰着从汽车制造商、视频游戏出版商到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等众多企业,这也促进了芯片公司的销售。美银预计,高于趋势的增长将持续到明年,目前预计2021年行业总销售额将增长24%,达到5440亿美元,高于此前增长21%的预期。

  美银认为,该行业有三个热点:1.计算,包括云服务和人工智能以及游戏和网络;2.汽车;3.资本支出,包括企业和政府的资本支出。

  在计算芯片领域,美银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260美元上调至275美元,并表示这家显卡制造商与AMD和Marvell一样是其首选股票。在汽车芯片领域,美银将On Semiconductor的目标价从55美元上调至60美元,并加入入其首选股名单。

  在资本支出领域,美银将KLA-Tencor列为首选股,并将其目标价从425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关键词阅读:芯片 销售额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