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星股价暴跌20% 苹果发布会未提及此前传言的低轨卫星通讯功能

  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全球星(GlobalStar)周二盘中暴跌超20%,苹果公司在秋季发布会中没有提及此前传言的低轨卫星通讯功能。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苹果发布会前曾预测,iPhone 13硬件规格可支援低轨道卫星通讯,若苹果开启相关软件功能,则当使用者不在4G/5G覆盖范围内时,也能透过卫星通讯通话与传讯。就技术与服务覆盖率来看,最有可能与苹果合作的低轨道卫星服务业者为Globalstar。

  苹果股价维持逾1%的跌幅,媒体称该公司新品发布会并无惊艳之处。

  苹果秋季发布会于北京时间15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支持5G的iPad mini等产品悉数登场。

关键词阅读:全球星 股价 暴跌 低轨卫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