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氏:新冠可能成为季节性和地方性流行病 每年新增2-5亿例病例

  瑞士制药商罗氏认为,新冠肺炎很有可能会变成季节性和地方性流行病,每年新增2-5亿例感染病例。

  罗氏全球传染病临床开发主管Barry Clinch在与分析师召开的会议上表示,新冠肺炎很可能不会成为“普通感冒”。罗氏将继续研发新冠的治疗和诊断手段,因为认为有此需要。

  Clinch表示,病毒“会逐渐变得更容易管控”,但“仍然需要管控”。他说,病例骤降的乐观情景不太可能出现,而病毒不断变异从而令疾病难以预测的悲观情景也不太可能发生。

  新冠诊断和检测工具的销售提振了公司的营收。罗氏还与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一同销售一款治疗新冠的抗体混合物,并且在研发一种抗病毒药物。

关键词阅读:新冠 罗氏流行病 肺炎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