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透证券(IBKR.US)宣布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券商盈透证券(IBKR.US)宣布,将通过与加密经纪商Paxos Trust Co.的合作,为客户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

  该公司客户能够通过PaxosTrustCompany交易和托管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客户将支付交易价值的0.12%至0.18%的佣金,或每1000美元的交易最高1.80美元的佣金,具体取决于他们的交易金额。

  盈透证券营销和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 Steve Sanders表示,“我们从我们认为是基础的四个加密货币开始,后续可能会扩大交易范围。”他补充道。“我们只是将加密货币视为另一种资产类别。”

  今年美国加密货币市场出现了剧烈的价格波动,监管也更严格。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 Gary Gensler 已要求国会通过一项法律,赋予该机构监管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合法权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