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公司Veon(VEON.US)将以9.7亿美元出售俄罗斯移动信号塔业务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信服务运营商Veon(VEON.US)周一表示,公司同意以707亿卢布(9.7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移动信号塔业务出售给俄罗斯合作伙伴,这是其在全球范围内剥离此类基础设施计划的一部分。

  Veon在声明中表示,Service-Telecom将收购Veon 旗下National Tower 部门的100% 股份,该部门在俄罗斯运营着约 15400 个移动信号塔,并根据长期协议继续提供服务。Veon表示,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Veon首席执行官Kaan Terzioglu今年2月表示,Veon计划在一年内将其5万个无线发射塔按国家划分为独立的业务部门 。 媒体6月曾报道,该公司正在与俄罗斯的三家潜在买家进行谈判,其中包括Russian Towers和Vertical。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