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部分抗疫概念股上涨,Moderna(MRNA.US)涨超4%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5日(周四)美股盘初,部分抗疫概念股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1:45,Moderna(MRNA.US)涨4.46%,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涨5.60%,Ocugen(OCGN.US)涨5.74%。今日,Moderna公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Q2营收为43.54亿美元,超出预期的42.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6700万美元;净利润为27.80亿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1.1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6.46美元,超出预期的5.82美元。

  另外,该公司在财报提及,其新冠疫苗加强针对高度传染性的delta变体产生了“强大的”抗体反应;对其第三阶段研究的最终分析发现,两剂疫苗的有效率为93%,在接种第二剂疫苗后的六个月内,其效力“保持持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