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开发空气过滤器涂层 号称可杀死98%新冠病毒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Darius Adamczyk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空气过滤器涂层,可杀死高达98%的新冠病毒,预计最快9月底就能做好准备。

  Adamczyk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这种化学涂层需要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批准,霍尼韦尔正在争取得克萨斯州和北卡罗来纳州作为合作伙伴,以帮助加快这一过程,

  他说,这种涂层可以替代学校和商业建筑中目前使用的暖气和空调过滤器,避免了对这些系统进行昂贵的升级,以处理更密集的过滤。

  自疫情爆发以来,霍尼韦尔增加了N95口罩等个人防护设备的生产,并开发了新产品,包括在人们进入建筑物时自动测量体温的系统和用紫外线为飞机消毒的机器人。

  霍尼韦尔正寻求在本季度末之前将这种过滤涂层准备好,并已进行了独立的实验室测试,结果显示该产品消除病毒的效果在97%至98%之间。Adamczyk表示,该产品由霍尼韦尔UOP部门的材料科学家开发,市场规模可能“轻松达到数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霍尼韦尔 病毒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