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宣布8月5日宣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摘要
中国领衔的K12课后辅导服务提供商好未来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8月5日美股盘前发布截止2021年5月31日202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金融界网7月28日消息,中国领先的K12课后辅导服务提供商好未来今日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8月5日美股盘前发布截止2021年5月31日2022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业绩发布后,好未来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8月15日晚8点召开业绩电话会议。

  关于好未来教育集团

  好未来教育集团是一家中国领先的K-12课后辅导服务提供商。“TAL”的首字母缩写代表“Tomorrow Advancing Life”,体现了我们的愿景,即通过高质量的教学和内容,以及技术在教育体验中的领先应用,为中国学生提供一流的学习机会。好未来教育集团通过三种灵活的班级形式为学前班到十二年级的学生提供全面的辅导服务:小班授课、个性化优质服务和在线课程。我们的辅导服务涵盖中国学校课程中的核心学术科目以及以能力为导向的课程。公司学习中心网络目前覆盖110个城市。

关键词阅读:好未来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