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伦贝谢(SLB.US)Q2扭亏为盈,营收同比增长5%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23日(周五)美股盘前,斯伦贝谢(SLB.US)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斯伦贝谢(SLB.US)第二季度营收为56.34亿美元,同比增长5%;净利润为4.31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34.34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3美元,去年同期亏损2.47美元。

  按地区划分,国际营收45.11亿美元,同比增长7%;北美营收10.83亿美元,同比下降1%。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12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8.69亿美元。

  该公司董事会批准了每股0.125美元的季度现金股利,并于2021年10月7日支付给2021年9月1日前登记在册的股东。

  斯伦贝谢首席执行官Olivier Le Peuch表示:“如果经济复苏没有进一步受挫,我们将继续看到2021年下半年我们的国际营收比去年下半年增长两位数。另外,我们宣布了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承诺,净零排放目标是基于可核查且科学的方法,与《巴黎协定》的1.5摄氏度温控目标一致。”

  该公司还预计,2021年全年资本投资仍将在15-17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