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10年周期的起点 Snap(SNAP.US)最高华尔街目标价已达11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Snap(SNAP.US)公布了好于市场预期的财报后,多家投行发布研报上调其目标价,其中瑞信更是将其目标价从90美元上调至110美元,还称这可能是一个潜在的10年周期的初始阶段。

  财报显示,Snap Q2营收为9.82亿美元,同比增长116%;净亏损为1.52亿美元,同比收窄53%;摊薄后每股亏损0.10美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0.23美元。

  第二季度日活跃用户数(DAU)为2.93亿,同比增长23%。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介于10.7亿美元至10.85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约58%至60%。

  投行KeyBanc分析师Justin Patterson将Snap目标价从80美元上调至88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Patterson表示,Snap第二季度的业绩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认为该公司能够“弥补亏损”,并在中期维持约50%的增长。

  Piper Sandler分析师Thomas Champion认为,Snap的“一级增长故事仍在正轨上”。并将Snap的目标价从83美元上调至85美元,维持对该股的“增持”评级。

  瑞银将Snap的目标价从85美元上调至92美元;摩根大通将该公司的目标价从89美元上调至94美元;巴克莱则将该公司的目标价从75上调至81美元;摩根士丹利将该公司的目标价从75美元上调至85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