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已准备应对Delta变体影响 市场受限时人们会关注更大品牌

  可口可乐首席财务官John Murphy周三表示,该公司将依靠其经过疫情考验的战略,专注于更大的品牌,并加大对供应链的投入,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Delta变种的潜在影响。

  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帮助这家饮料巨头超出了第二季度的预期,该公司上调全年业绩指引。

  Murphy表示,第二季亚洲部分市场的销售因疫情反弹而受到冲击。在上调的销售预测中,也加入了一些可能的影响。

  Murphy表示:“当市场受到更多限制时,你就会关注更大的品牌。”

  可口可乐在过去的一年里精简了产品范围,以缓解疫情的影响。这家拥有雪碧、芬达和达萨尼等品牌的公司已经停止了在美国的TaB健怡汽水和可口可乐能源品牌,并出售了其ZICO椰汁品牌。

  可口可乐尤其容易受到剧院、餐馆和体育场关闭的影响,它不像竞争对手百事可乐那样更多地依赖于食品杂货和零售渠道。

  CFRA Research的高级股票分析师Nelson表示:“如果我们重新关闭场馆或重新实施产能限制,可口可乐的销售将受到影响。

  根据Refinitv的IBES数据,可口可乐第二季度调整后的总营收增长41.1%,至101.3亿美元,超过了93.2亿美元的预期。

  该公司将其年度有机收入目标从此前预计的高个位数增长上调至12%~14%。年度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将增长13%至15%;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68美分,超过了预期的56美分。

关键词阅读:可口可乐 品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