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太阳能(CSIQ.US)成功中标哥伦比亚45MWh储能项目

  智通财经APP获悉,北京时间7月12日,阿特斯太阳能(CSIQ.US)宣布,该公司在哥伦比亚首轮储能项目招标中,成功中标一个45MW/45MWh的公用事业级电池储能项目。

  据悉,本次招标由哥伦比亚能源与矿业部组织。中标项目位于哥伦比亚北部城市巴兰基亚,预计将于2023年6月投入商业运营。阿特斯太阳能就该项目与哥伦比亚政府签订了为期15年的固定收益协议,与哥伦比亚通货膨胀或生产者价格指数挂钩。

  该项目将加强哥伦比亚北部大西洋省的电力传输网络以避免供电不足,同时也将帮助提高可再生能源在哥伦比亚电力系统中的渗透,以及改善间接性能源的可靠性。

  阿特斯太阳能董事长兼CEO表示:“此次成功中标体现了阿特斯太阳能全球布局的实力,不仅在光伏领域,还包括储能领域。我们将继续执行阿特斯储能业务发展战略,为全球客户提供灵活、可靠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