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让伦敦和巴黎的员工准备7月中旬返回办公室

  美国银行通知伦敦和巴黎的员工准备在7月中旬返回办公室。

  根据得到该公司一位代表证实的内部备忘录,该行给所有巴黎员工和部分完成疫苗接种的英国总部员工30天的时间进行必要的安排,为7月19日返回办公室做准备。该行希望到9月份让所有员工回到办公室。

  因为delta变种的威胁,英国政府本周决定将完全取消Covid-19限制的时间推迟一个月,至7月19日。这意味着伦敦金融城和金丝雀码头的金融中心将继续鬼城状态更久一点。

  因为这个推迟,高盛、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已通知所有员工,延后分阶段返回英国办公室的计划。他们此前曾鼓励更多员工从6月21日起返回——英国政府在2月份表示这将是解除所有封锁限制的最早时间。

  对于金融中心那些依赖银行员工进行日常业务的企业来说,此次推迟是进一步的打击。Orbital通过卫星和移动电话数据进行的分析显示,截至5月24日,美银、花旗、高盛、 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伦敦主要办事处的人流量平均约为疫情前正常状况的五分之一。

  根据备忘录,如果政府指引有变,美国银行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其计划。

关键词阅读:银行员工 摩根大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