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明星科技股多数上扬,英伟达(NVDA.US)涨超4%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7日(周四),明星科技股多数上扬,英伟达(NVDA.US)涨超4%,Paypal(PYPL.US)涨超2%,台积电(TSM.US)、苹果(AAPL.US)、Facebook(FB.US)涨超1%,奈飞(NFLX.US)涨0.74%。纳斯达克指数目前涨0.82%。

  消息面上,此前Jefferies分析师Mark Lipacis将英伟达的目标价从740美元提高到854美元,为FactSet上的最高目标价。Lipacis对英伟达的前景更加乐观,因为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olette Kress在与其交谈的过程中强调了软件许可在数据中心的潜力。Lipacis称:“数据中心的企业人工智能软件有可能被授权,就像VMware授权其系统软件一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