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欧洲旅游市场有所改善,重申Booking(BKNG.US)“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表示,因欧洲旅游市场形势正在好转,重申Booking(BKNG.US)“买入”评级。

  分析师Justin Post表示,近期数据表明,欧洲新冠疫情感染状况有所改善,每日感染人数大幅下降,欧洲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每日死亡人数达到7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他还观察到,过去四周里,欧洲国家的疫苗接种进度有所加快。另外,欧盟监管机构已经将辉瑞(PFE.US)/BioNTech(BNTX.US)的新冠疫苗储存时间从5天延长至31天,有助于疫苗的推广。

  在美国银行看来,Booking是欧洲旅游业复苏概念股中的首选标的。Post认为,即使该公司2022年远期市盈率为23倍,位于历史区间的上端,但公司的风险回报水平也具有吸引力。考虑到更高质量的non-GAAP盈利水平,其中包括股权激励(SBC)费用、强劲的自由现金流,以及通过对携程、美团和滴滴的投资以进军中国市场,23倍的市盈率是合理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