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临集团(APM.US)由亏转盈 2020年净利润达492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9日,知临集团(APM.US)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全年财务业绩。数据显示,该公司2020年净利润为492万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2011.7万美元;每股基本收益为0.20美元,上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64美元。

  据悉,知临集团是一家生物制药企业,致力于推进一系列崭新医疗及诊断科技的研发和商品化以应对医疗需求。公司通过医药和非医药学业务部门运作。医药业务部门寻求开发各种药物分子和医疗技术以治疗和诊断神经病,传染病,肠胃病,肿瘤学和其他疾病领域的人类疾病。非医药业务部门包括外科手术机器人和医疗设备的开发以及AML诊所的活动。

  该公司2020年医疗服务收入为91.15万美元,上年同期为53.52万美元,该收入与公司运营的AML诊所产生的服务收入有关,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患者人数增加。

  财报透露,该公司2020年实现盈利主要是由于有价证券投资净盈利约252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目前尚无任何候选药物可用于商业销售,公司产生收入和获利的能力取决于是否能完成候选药物的开发以及能否获得监管批准。AML诊所的运营无法带来足够的收入以支持公司的运营和研发。

  该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表示:“公司的运营计划仍在进行中。尤其是公司的主要计划ALS-4在其1期临床实验中已完成首例患者给药。另外公司也有望开始验证基于新型液体活检的快速病原体鉴定和检测诊断程序(“RPIDD”)以支持其最终的商业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