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英伟达(NVDA.US)盘前跌近3%,收购ARM交易遭英国干预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9日(周一)美股盘前,英伟达(NVDA.US)股价下挫,截至北京时间20:35,该股跌2.75%,报619.02美元。据报道,英国国务大臣于今日发布了一份公共利益干预通知(PIIN),以国家安全为由干预英伟达收购ARM的交易。

  另外,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将编制一份关于拟议交易的竞争和国家安全方面的报告,CMA须在2021年7月30日半夜12点前完成并向英国国务大臣提交报告。

  据悉,2020年9月13日,英伟达和软银集团达成一项协议,英伟达将从软银收购ARM,交易价值约400亿美元。该项交易已得到英伟达、软银和ARM董事会的批准。

  交易完成后,英伟达将向软银支付总计120亿美元的现金和215亿美元的英伟达股票作为对价。同时,如果ARM能够满足特定的财务业绩目标,软银或将能得到高达50亿美元的资金。此外,英伟达还将向ARM员工发行15亿美元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