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准备迎接电动汽车行业的颠覆行情

  金融界网4月14日消息,随着拜登总统的2.3万亿美元基础设施计划在国会获得通过,电动汽车行业可能会经历更多起起落落。

  Wedbush Securities认为,拜登计划有两个关键部分值得投资者关注。

  首先,分析师丹·艾夫斯表示,预计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将从目前的7500美元扩大到1万美元。他指出:“其他销售点回扣也可以投入到这项范围广泛的基础设施法案中,以推动消费者转向电动汽车。”Wedbush团队还预计,将逐步取消对每家制造商2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上限,这将为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等电动汽车巨头恢复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未来10年,这些电动汽车计划的另一个关键将围绕着美国各地充电站的大规模扩张。如今,大约有10万个公共充电端口,在未来十年内还需要40万个公共充电端口,以为消费者提供这种蓬勃发展的电动汽车绿色潮流。卡车的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50万辆(对ChargePoint,Blink等公司看好),并在拜登计划中投入150亿美元用于这项关键工作;此外,拜登计划还包括为20%的黄色校车提供电气化服务电动汽车扩展/投资领域。””

  如果美国国会通过该计划的全部或部分内容,将为菲斯克、Lucid Motors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Lordstown Motors、GreenPower Motor Company 、Arrival、Blink Charging、Canoo等电动汽车公司带来利好。ChargePoint Holdings、QuantumScape、ArcLight Clean Transition、Beam Global、Blue Bird Corporation、Plug Power、XL Fleet、Electrameccanica和Hyliion Holdings。Wedbush预测,未来10年,电动汽车市场的总规模将达到5万亿美元,许多电动汽车oem /供应链厂商将成为主要赢家。

关键词阅读: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