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丈夫购入Roblox(RBLX.US)和微软(MSFT.US)股票

  智通财经APP获悉,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透露,他在Roblox(RBLX.US)上市当天购买了它的股票,并通过期权购买了微软(MSFT.US)的股票。保罗在3月10日购买了10,000股Roblox股票,这是这家视频游戏供应商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的第一天。

  据佩洛西4月9日向众议院书记官提交的一份表格显示,保罗总共支付了50万至100万美元。他还在3月19日通过看涨期权购买了2.5万股微软(MSFT.US)股票。利用这些期权,即所谓的“行使”期权,他以每股13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5万股股票,以14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1万股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Roblox目前涨超7%,股价触及历史新高的81.7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