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益于新工具推出,云身份管理公司Okta(OKTA.US)预计2022财年营收将增长30%

  智通财经APP获悉,云身份管理公司Okta(OKTA.US)宣布推出两个新工具,包括特权访问管理产品和身份治理工具,预计2022财年营收将增长30%。据悉,Okta希望借助特权访问管理产品来保护公司最关键的信息技术基础设施。身份治理工具则为实现大型组织内的自助身份管理。

  公司CEO Todd McKinnon表示,这些新工具的推出也使Okta的商业机会增加了20%以上。“我们有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随着一切都转移到云端,由于公司需要通过数字渠道与客户联系,由于每个人都担心安全问题,这个800亿美元的庞大TAM(总目标市场)是长期持续增长的基础,”McKinnon补充道。

  在特权访问管理和身份管理方面,Cramer指出,公司将进入CyberArk和SailPoint技术主导的市场,而Okta也与这两家公司合作。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转向了云计算模式,相关的身份识别需求也推动了Okta公司业务的增长。该公司此前发布了去年四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增长了四成,达到2.347亿美元,该季度公司亏损了7580万美元。

  Okta预计本财年总收入将高达10.9亿美元。在截至1月31日的2021财年,该公司公布了8.354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4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