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考虑最早今年赴美IPO 融资金额至少5亿美元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中国在线杂货配送企业每日优鲜正在考虑赴美IPO,筹资可能至少5亿美元。消息人士还说,每日优鲜正在与咨询机构商讨上市的准备工作,IPO可能最早于今年进行。尽管商议仍处于早期阶段,该公司可能寻求通过售股筹集10亿美元的资金。

  每日优鲜的IPO细节尚未做出最终决定,比如融资规模和上市时间。官网显示,每日优鲜平台为消费者提供超过4000种商品,包括蔬菜、海鲜、零食和熟食。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每日优鲜已融资至少15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高盛集团和老虎全球管理公司。

  在去年12月,每日优鲜获得20亿元人民币(合3.06亿美元)的融资,青岛政府领投。最新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30亿美元。

  当前,每日优鲜正与中国的十荟团、叮咚买菜,以及美团和拼多多运营的平台进行社区团购“大战”。受疫情影响,消费者都宅在家购物,一度陷入困境的线上杂货平台焕发了青春。在2月份,叮咚买菜也被传出考虑最早今年赴美上市,以实现扩张。

关键词阅读:每日优鲜 赴美IPO 融资金额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