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卡车初创公司图森将以35-39美元价格发行约3380万股股票

  金融界网4月8日消息,TuSimple Holdings(TSP)将以每股35- 39美元的价格发行33,783,783股A类普通股。

  此次发售包括公司发售的27,027,027股和出售股东发售的6,756,756股。承销商超额配售的是出售股东额外的5067567股A类普通股。

  该公司获得了战略投资者的支持,包括大众汽车的重型卡车业务Traton Group、Navistar、固特异(Goodyear)、U.S. Xpress、NVIDIA和联合包裹服务(United Parcel Service)。

  2020年7月,该公司与UPS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供应链部门麦克莱恩(McLane)建立了自动驾驶货运网络合作关系,该合作关系将于2024年在全国范围内运营。

  该公司还宣布与Navistar正式合作,在2024年之前为北美市场生产专门制造的L4自动驾驶半卡车。

关键词阅读:自动驾驶卡车 图森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