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前妻再婚,嫁给了盖茨母校理科老师

摘要
亿万富翁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高调离婚后,她又结婚了。

  金融界网3月8日消息 亿万富翁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与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高调离婚后,她又结婚了。

  西雅图老师丹·杰维特(Dan Jewett)本周末在这对夫妇的慈善机构“捐赠誓言”(Giving Pledge)的网页上承认了他与斯科特的婚姻,该慈善组织鼓励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们将大部分财富奉献给慈善事业。

  杰维特写道:“我一生中一直是老师,也是对周围人的慷慨大度的感激学生。”“这意味着我会尽我所能,通过在需要时传递各种资源(从时间,能源到物质财产)来效仿他们。现在,我正巧巧合,我结婚了,向我认识的最慷慨和善良的人之一致敬,并与她一道致力于将巨大的财富传递给他人。”

  斯科特在她亚马逊的传记还指出,“与四个孩子和丈夫丹一起住在西雅图”。

  斯科特(Scott)和贝索斯(Bezos)结婚25年后离婚。离婚协议使她成为地球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据《福布斯》报道,目前她拥有530亿美元的财富,此前她获得了贝索斯(Bezos)亚马逊(AMZN)股份的四分之一。作为捐赠她大部分财产的计划的一部分,斯科特已经捐赠了数十亿美元。例如,在12月,她向384个组织捐赠了42亿美元。

  据湖畔学校的网站介绍,杰维特是该校理科教师。湖畔学校是西雅图的一所私立学校,为初中加高中,此前盖茨也在该校上学。

关键词阅读:贝索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