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DRAM需求持续强劲,给予美光“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德意志银行分析师西德尼•何(Sidney Ho)看来,半导体行业的声音表明,对DRAM的需求将进一步加速。该分析师给予美光“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10美元。

  随着客户对DRAM的需求增加,投资者对美光(MU.US)的兴趣也随之增加。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该股已经上涨了90%。

  该分析师指出“由于各应用程序的需求似乎比我们先前预期的更为强劲,我们认为,即使DRAM资本支出今年预计将大幅增加,但未来几个季度DRAM仍将供应不足。”

  基于DRAM平均售价更高的假设,Ho将美光第二季度每股收益预测上调至0.85美元,高于美光公司0.68-0.82美元的业绩指引高端。

  尽管美光的大部分业务是基于通常滞后于现货价格的合约,但考虑到现货市场的强劲,Ho认为修正后的业绩预期可能还有额外的上行空间。

  PC/服务器/车厂的行业调查也表明,DRAM的价格将持续上涨,这一现象最早将持续到2021年第三季度。这值得提高对美光2021年业绩的预期,分析师Ho现在预计美光2021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达到4.44美元,高于此前的3.78美元。

  此外,美光的NAND业务也将获得提振。Ho指出,"我们认为NAND业务可能有上行空间,因近期数据开始变得更加正面。"

  尽管Ho警告称,该行业的周期性将在某一时刻不可避免地意味着供需模式将再次转变,但他预计美光的估值将继续上行,“直到有迹象表明上行周期即将结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