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S收购Hydro旗下的铝材卷轧业务

  该全球铝材卷轧业务领导者将成为一家独立公司

  KPS将利用其过往成功的金属制造投资记录加速增长

  纽约2021年3月8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LP(简称为“KPS”)今天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Norsk Hydro ASA(NHY.OL,简称为“Hydro”)旗下的全球铝材卷轧业务(简称为“Rolling”或“公司”),交易价格为13.8亿欧元(约合16.7亿美元)。 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完成,并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审批。

  Rolling是全球最大的铝材卷轧产品制造商之一,为饮料罐、汽车、铝箔包装以及建筑和工程等各种终端市场客户提供服务。 Rolling的资产包括分布在德国和挪威的七个制造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铝材卷轧厂Alunorf和世界上最大的卷装铝材精轧厂Grevenbroich。公司主要在德国和挪威雇用大约5000名员工。

  KPS联合创始人兼共同管理合伙人Michael Psaros表示:“Rolling的业务规模和全球业务、其资产质量以及产品和技术能力的广度构成了一个巨大投资平台的基础。 KPS Partner Kyle Mumford将领导一个与公司管理团队紧密合作的KPS团队,对公司的资产和运营进行重大投资,从而加速增长机会。我们的重点将放在创新和新产品开发上。 我们期望通过利用KPS在金属制造和汽车行业中数十年非常成功的投资经验来创造价值。”

  Rolling执行副总裁Einar Glomn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作为KPS旗下的一家独立公司进行运作。 对于我们Rolling业务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来说,尤其是我们的客户和员工,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KPS在创造和构建行业领先公司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并在金属制造和汽车行业投资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KPS的全球影响力、对卓越制造和安全的承诺以及丰富的财务资源将使我们公司加速发展并投资于行业领先技术,同时保持我们对质量和客户服务的关注。”

  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担任顾问,Paul、Weiss、Rifkind、Wharton&Garrison LLP担任KPS及其分支机构的法律顾问。高盛担任顾问,高伟绅律师事务所(Clifford Chance LLP)担任Hydro的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