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伍德谈论比特币和支付领域 看好PayPal和Square

摘要
瑞穗银行今日发表了与方舟投资管理公司--2020年明星投资者凯西•伍德访问的一些内容。当时凯西伍德分享了关于支付的未来和创新改变格局、选择未来赢家的强烈观点。在她的其他基金中,伍德负责监管方舟金融科技创新ETF(ARKF)。

  金融界网3月6日消息,瑞穗银行今日发表了与方舟投资管理公司--2020年明星投资者凯西•伍德访问的一些内容。当时凯西伍德分享了关于支付的未来和创新改变格局、选择未来赢家的强烈观点。(在她的其他基金中,伍德负责监管方舟金融科技创新ETF (ARKF))。

  比特币已经成为方舟公司今年的五大创意之一。她指出,如果机构投资者将2.5%至6.5%的投资组合配置到加密货币,可能会使货币价格上涨20万至50万美元。

  但直接的投资回报并不是持有比特币的唯一理由。如果现金状况恶化,因为如果货币市场恶化,那比特币还能提供购买力;它可以使用在交易可能困难的市场(比如,由于腐败的政府或脆弱的生态系统)中,让交易更容易;这其实是一种防止财富被没收的保险政策(通过通货膨胀或其他原因)。

  与此同时,伍德表示,Square是数字钱包领域的关键创新者,拥有一个庞大且不断扩大的全球总目标市场。在解决问题方面,该公司可以比银行“更好、更便宜、更快”,并受益于较低的客户获取成本。Square成功的关键在于它的营销策略,包括赠品、活动赞助,当然还有它在加密/比特币领域的存在,这有助于保持千禧一代的兴趣。该公司的现金应用目前的每用户平均收益约为41美元,不过伍德认为这一数字在5-10年内可能会达到400- 500美元。

  她补充称,Paypal/Venmo通过规模和国际存在,在实现数字钱包目标方面拥有巨大优势。PayPal和Square的全球机遇足够大可以共存,但它们采用的是截然不同的方式:PayPal是自上而下驱动的,而Square采用的是草根、自下而上的客户获取方式。

  如果PayPal和Square蓬勃发展,那就意味着放弃市场份额的可能是传统银行和传统金融服务(可能包括Visa和万事达。

  瑞穗对所有这些股票(Square、PayPal、Visa和Mastercard)的评级均为Buy。

关键词阅读:凯西•伍德 比特币 支付领域 PayPal Square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