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股票遭遇的“大规模”抛售可能是买入机会

摘要
我们的答案是,电动汽车行业的派对和转型才刚刚开始。未来10年,这个行业将迎来5万亿美元的市场机遇。通用汽车、福特和沃尔沃都已进入电动汽车领域的深水区,这表明全球电动汽车技术的巨大需求即将到来。”

  金融界网3月4日消息,韦德布什证券公司回答了此前电动汽车股价的抛物线走势是否已经结束的问题。

  分析师Dan Ives表示:“”我们的答案是,电动汽车行业的派对和转型才刚刚开始。未来10年,这个行业将迎来5万亿美元的市场机遇。通用汽车、福特和沃尔沃都已进入电动汽车领域的深水区,这表明全球电动汽车技术的巨大需求即将到来。”

  艾夫斯指出,目前全球电动汽车普及率仅为3%。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电动汽车普及率将达到10%,绿色浪潮即将到来。

  从股票的角度来看,韦德布什认为,电动汽车领域的抛售为中国电动汽车厂商创造了巨大的买入机会,比如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以及电动汽车的领导者特斯拉。

  所有电动汽车股的牛市走势都需要依靠强大的中国市场。Dan Ives团队表示,“我们相信,随着特斯拉的旗舰级车型成为市场主力,市场能看到中国在2021年和2022年将出现需求激增。中国国内如比亚迪,蔚来,理想和小鹏也开足了马力。”

关键词阅读:电动车股 抛售潮 买入机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