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获喘息机会!特斯拉(TSLA.US)空头近一周盈利约35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特斯拉(TSLA.US)出现了罕见的连续下跌,在过去的一周内,特斯拉股价跌幅达到了12.68%。而根据金融分析公司Ortex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3日,特斯拉空头从看空该股股票的仓位中坐收了大约35亿美元的利润。

  在过去的一年,特斯拉股价出现下跌的情况并不多见,尤其是该公司在2020年取得如此成就的情况下。

  然而,由于近日随着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滑,同时在特斯拉近期表示其弗里蒙特工厂Model 3生产线关闭的影响下,该公司股价接连数日的下跌令特斯拉投资者难以忘怀,相反,在受到2020年惨重损失下,特斯拉空头终于获得了喘息的机会。

  据了解,2020年,在特斯拉股价股价飙升超700%的情况下,特斯拉空头亏损逾400亿美元。许多卖空者承认,这家电动汽车革命的领导者正在损害他们的投资组合。而参与其中的Greenlight Capital Re的David Einhorn也承认,特斯拉的“狂热”摧毁了其第三季度的财报表现。

  Einhorn表示,“特斯拉当下流行的并非其生产的汽车,而是该股股票。在2000年互联网泡沫时期,思科(CSCO.US)股价一度达到了其营收的29倍,但事实上,这个数字仍低于当前特斯拉的交易倍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