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弗里蒙特工厂已恢复运行,Model S/X下个季度将实现最大产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2月25日,特斯拉(TSLA.US)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了弗里蒙特工厂暂时停产的报道,并表示这是由于零部件供应问题,但该工厂已于美东时间24日恢复运行。马斯克还表示,Model S/X需求旺盛,下个季度将实现最大产量。

  据报道,马斯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遇到了一些零件供应问题,所以我们利用这个机会让弗里蒙特工厂停工几天来进行设备升级和维护。”“弗里蒙特的生产已经恢复,并在昨天开始运行,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迅速恢复到Model 3/Y的全面生产水平。”

  马斯克在邮件中还表示:“Model S/X的生产线已基本完成改造,并将在下个季度实现最大产量。这两款车型需求量很大,所以我们很快就需要恢复两班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