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Moderna(MRNA.US)市值可能很快超过1000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奥本海默(Oppenheimer)分析师Hartaj Singh表示,Moderna(MRNA.US)的市值可能很快就会超过100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市值接近590亿美元。

  Singh表示:“Moderna获得了冠状病毒疫苗特许经营权,他们也开始研发流感疫苗,这些流感疫苗应该会在未来几年上市……五到七年之后,特许经营权将价值100亿美元。”他补充道,“如果以10倍市销率计算,该公司的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

  Moderna凭借其高效的冠状病毒疫苗mRNA-1273而一举成名。到目前为止,该疫苗是仅有的两种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EUA)的疫苗之一。

  疫苗已经成为该公司增长的引擎。近日,Moderna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其营收为5.71亿美元。这不仅远远高于分析师的估计,而且比一年前的数字高出40多倍。毫无疑问,这要归功于冠状病毒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