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TWTR.US)将推出新功能以吸引用户,计划两年内营收翻番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推特(TWTR.US)宣布公司正在试验一系列新功能。同时,公司称其目标是将日活跃用户基础在2023年底前增至3.15亿,并于2023年底前达到75亿美元的营收,较去年的37.2亿美元翻番。

  在当地时间2月25日举行的年度分析师会议上,推特展示了这些功能。首先是超级关注订阅(Super Follow subscriptions)功能,允许用户付费订阅他们喜爱的推特账户。该功能可以为订阅者提供独家内容,如时事通讯、独特的支持者徽章等。公司产品负责人Kayvon Beykpour表示,公司计划在今年将此功能推向市场,并详细阐述了其价格将是可定制的。

  推特表示,正考虑允许用户给他们喜爱的账户小费的想法。不过,公司没有透露这些功能将于何时推出以及提供任何有关操作的明确细节。

  其次,推特还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Microcommunities",允许用户创建、发现和加入话题小组。运营小组的用户可以设置和执行超越推特标准服务条款的社区规范。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试验这个功能,旨在让用户更便利地将其关心的主题联系起来,从而推动推特用户增长。

  此外,推特高管强调,保持一个没有虐待和骚扰的健康环境是扩大公司用户基础的关键。Beykpour表示:“我们认为推特不能或不应该成为监管所有对话的警察。一方面是因为很难把握尺度,还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用户应该遵守社会规范和礼仪。”

  不过,公司简要展示了一项被称为“安全模式(Safety mode)”的功能。这项功能将自动监测用户何时开始收到他人的负面互动。用户可以激活安全模式,以屏蔽可能使用侮辱、辱骂、强硬语言或仇恨言论的账户。

  最后,公司展示了"Birdwatch"功能,通过用户打击虚假信息在社交网络上的传播。虽然推特内部也有诸如此类的工作,但这项功能更类似于维基百科的模式,用户可以决定何时应该在推文中添加内容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