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blatt Securities:重申英伟达(NVDA.US)“买入”评级,目标价650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看好公司战略定位及增长前景动力,Rosenblatt Securities重申英伟达(NVDA.US)“买入”评级,目标价650美元。

  财报显示,2021财年第四季度营收为50.03亿美元,同比增长61%;净利润为14.57亿美元,同比增长53%;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31美元,上年同期为1.53美元。展望2022财年第一季度,公司预计营收将为53亿美元,毛利率为63.8%,运营支出为16.7亿美元。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向加密货币矿工出售处理器不会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我认为这将成为我们业务的一部分,但无论发生什么,它都不会变得特别大。”据悉,英伟达近日宣布,推出了一系列专用于开采加密货币以太币的处理器CMP,包括CMP 30HX、40HX、50HX和90HX,第一批CMP产品将于3月开始销售。

  分析师Hans Mosesmann表示:“我们认为1月份的业绩是由游戏销售和专业可视化部门强势增长推动的,汽车部门的持续复苏被数据中心营收的连续下降所抵消,接下来可能会看到最近发布的Ampere特色笔记本电脑的持续采用,AI和云计算垂直领域的强势表现,以及好于预期的游戏部门和汽车部门增长。”

  "我们热衷于了解该公司在数据中心特别是供应链短缺持续时间的可见性,以及对使用GPU进行加密货币挖掘的控制。英伟达是行业内战略定位最好的半导体公司,其长期增长前景由人工智能和多年数据中心GPU计算周期、游戏、近期产品向数据中心转移以及汽车业务所驱动,"Mosesmann补充道。

  基于13个买入和2个持有评级,英伟达的共识评级为“强劲买入”,平均目标价为633.80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其股价存在约9%的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