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利欧:注意不要因集体决策而丧失个人责任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发布每日原则:

  十分常见的是,集体做出了决定,却没有分派个人任务,因此不清楚接下来谁应当做什么。对个人职责的分派,要十分明确。

  Too often groups will make a decision to do something without assigning personal responsibilities, so it is not clear who is supposed to follow up by doing what. Be clear in assigning personal responsibilities.

  

  注:瑞·达利欧(Ray Dalio)是世界顶级投资家,企业家,桥水基金创始人,畅销书《原则》作者。《原则》分享了帮助其有效达到目标的生活和工作原则,蝉联畅销榜首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