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之星(BDS.US)申请赴美上市:拟发行460万股普通股,预计定价区间为5-6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筑梦之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招股书,拟以“BDS”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计划发行460万股普通股,发行价区间预计为每股5美元至6美元。万通证券为此次交易的承销商。

  按发行价区间的中值5.5美元计算,筑梦之星预计,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从此次发行中获得约2214万美元的净收益。如果超额配售权获悉数行使,则净收益约为2559万美元。公司计划将本次募资所得用于扩张公司的办公空间和服务产品、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主要业务

  筑梦之星是一家在中国快速发展的综合共享办公空间运营商。根据Frost & Sullivan的数据,截至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所有的共享办公空间运营商中,公司覆盖的城市数量排名第二,正在运营的共享办公空间数量排名第五。从2016年推出首个共享办公空间到2020年6月30日,公司在中国26个城市成功构建了由50个共享办公空间组成的共享办公空间网络。

  公司的共享办公项目集中在中国的城市地区,包括许多一、二、三线城市,为客户提供灵活、方便、价格合理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公司提供两种类型的办公空间:(i)常规的共享办公空间和(ii)集企业孵化和加速项目于一体的共享办公空间。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共有49个共享办公空间,其中11个空间有企业孵化和加速项目。截至去年底,公司的客户数量达到2348名,上年同期为1587名,同比增长近50%。

  财务摘要

  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的六个月,公司总营收为1540.75万美元,上年同期为885.93万美元,同比增长74%。净亏损1014.67万美元,上年同期录得净亏损662.18万美元。每股亏损0.27美元,上年同期录得每股亏损0.16美元。

  股权结构

  IPO前,公司董事会主席Houde Li持股比例为51.89%;

  公司财务总监兼首席运营官Qingnv Li持股比例为7.5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