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为何又突然放量飙升? 据说与一则推文、一份报告有关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对GameStop为何从周三开始上涨,市场上流传着各种说法。Markets.com首席市场分析师Neil Wilson表示,周三尾盘的突然上涨可能是由积极派投资人和GameStop董事会成员Ryan Cohen的一条推文引起的,他于纽约时间13:57发布了一张麦当劳冰淇淋的图片,距离美国现金股票市场收盘大约2小时。

  “这是否意味着Cohen会像麦当劳修好冰淇淋机一样修复GameStop?”Wilson在报告中写道。“还是有着更加神秘的含义,暗指一个可以实时反映附近麦当劳的冰淇淋机是否好用的新网站?无论如何,Reddit散户似乎又回来了。”另外,香橼在一份报告中建议GameStop收购电子竞技娱乐公司从而缩减持续下滑的零售业务,此份报告成为了又一个催化剂。

关键词阅读:游戏驿站 放量飙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