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利欧:合作者必是意趣相投之人,但必须是诤友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发布每日原则:

  你需要能分享你品位与风格的人,还能相互争论与挑战。无论是在音乐、体育或商业中,最佳团队都是能同时做这些事的。

  You need people who share your tastes and style but who can also push and challenge each other. The best teams, whether in music, in sports, or in business, do all those things at the same time.

  

  注:瑞·达利欧(Ray Dalio)是世界顶级投资家,企业家,桥水基金创始人,畅销书《原则》作者。《原则》分享了帮助其有效达到目标的生活和工作原则,蝉联畅销榜首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