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网友热议游戏驿站CFO离职一事 推动股价飙涨翻倍触发停牌

摘要
游戏驿站股价飙升70%后触发盘中停牌机制,恢复交易后迅速扩大涨幅至100%。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游戏驿站股价飙升70%后触发盘中停牌机制,恢复交易后迅速扩大涨幅至100%。

  此前游戏驿站宣布首席财务官Jim Bell将要辞职,预计在下个月生效。知情人士透露称,董事会和管理层促使Bell下台,以便为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让路,计划将游戏驿站从一家实体零售商转型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

  此消息引发Reddit上网友们的热议,引发投机者们大举买入游戏驿站股票刺激,刺激股价飙升。杰富瑞集团分析师Wissink分析认为,此次行情更多是受到对冲基金RC Ventures与该公司进行了会谈的刺激。对冲基金RC Ventures持有游戏驿站9.9%的股份,曾表示希望更多地参与游戏驿站的业务。

  此前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长查理-芒格抨击经纪商引诱赌徒的做法,制造交易狂潮,称这是一种肮脏的赚钱方式。

  芒格周三对散户投资者狂热驱动的交易活动发出了严峻警告,并将市场泡沫的部分原因归咎于像Robinhood这样的免佣金交易平台。芒格称,新手散户被Robinhood以“肮脏的方式”引诱到泡沫中。“这种文化会鼓励那些像在赛马场上下注一样的人尽可能多地在股票中赌博,这是十分愚蠢的……这是一种肮脏的赚钱方式。”

关键词阅读:Reddit 游戏驿站 CFO离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