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西伍德的方舟创新基金昨日创纪录流出4.56亿美元

摘要
ARK Innovation ETF(ARKK)在昨日的交易中出现创纪录的资金流出,达到4.56亿美元,是此前1.4亿美元纪录的三倍多。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ARK Innovation ETF(ARKK)在昨日的交易中出现创纪录的资金流出,达到4.56亿美元,是此前1.4亿美元纪录的三倍多。

  这是方舟投资创始人凯西伍德面临的又一个挑战,昨日ARKK下跌3.3%,自2月12日以来累计下跌9.1%。

  由于昨天形势不妙,凯西伍德和他的团队增加了买入ARK ETF中特斯拉的占比。其中方舟创新基金(ARKK)增持177,214股,方舟自主技术与机器人ETF(ARKQ)增加11,893股,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 (ARKW)增持51,441股。

  凯西伍德此前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自动驾驶市场服务将带来7万亿美元的收入机会。而目前,叫乘车服务、人工驱动的乘车服务公司在全球的市值累积可能在2亿美元左右。如果我们是对的,特斯拉在美国将成为自动驾驶出租车的领军人物,将自然地垄断。因此,在美国我们对特斯拉的信心上升了。”

关键词阅读:凯西•伍德 方舟创新基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