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针对金融、制造业和非营利组织等特定行业云解决方案

摘要
微软针对金融服务、制造业和非营利组织推出了三款针对行业的云服务。这家科技巨头还宣布了去年推出的以医疗保健为重点的云服务的首次更新,以及此前宣布的零售解决方案的公开预览时间。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微软针对金融服务、制造业和非营利组织推出了三款针对行业的云服务。这家科技巨头还宣布了去年推出的以医疗保健为重点的云服务的首次更新,以及此前宣布的零售解决方案的公开时间。

  微软业务应用和全球行业副总裁Alysa Taylor表示,我们通过整合通用数据模型,跨云连接器,工作流,API和特定于行业的组件和标准,以及包括Microsoft 365和Teams,Azure,Microsoft Power Platform在内的Microsoft云服务的广度,创建了Microsoft行业云,Dynamics 365和安全解决方案。通过这些行业云,我们使每个人都能更快地交付价值,并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

  微软云金融服务包括“多层安全和合规覆盖”,旨在“提供差异化的客户体验,提高员工协作和生产力,管理风险,并使核心系统现代化”。该套件包括新的贷款管理功能,通过自动化和协作帮助贷款人更快地关闭贷款。微软云金融服务将于3月31日开放。

  微软制造云技术(Microsoft Cloud for Manufacturing)帮助企业确保远程工作安全,保护一线员工,并创建更具弹性的供应链,这在疫情期间变得越来越重要。端到端的制造解决方案将新的和现有的微软产品与合作伙伴提供的产品结合在一起,创建敏捷的工厂和设施。该解决方案将于6月底向公众开放。

  微软非营利云利用这家科技巨头的非营利公共数据模型创建了一个智能平台,可以简化筹款、项目设计和志愿者组织的工作流程。该解决方案将于6月底向公众开放。

  去年推出的微软医疗云服务将于今年4月首次升级。该更新增加了对另外8种语言的支持,并增加了虚拟健康、远程患者监控和患者自助服务的需求特性。

  此前宣布的面向零售的微软云服务将于明年3月向公众开放。这些解决方案旨在“模糊”店内体验和电子商务体验之间的界限。

关键词阅读:微软 金融 制造业 非营利组织 特定行业云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