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基金经理比尔·米勒解释了自己为什么看好比特币

摘要
传奇基金经理比尔·米勒(Bill Miller)是为数不多的连续10年能够击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基金经理之一(在那之后他也遭遇了失败)。

  金融界网2月25日消息,传奇基金经理比尔·米勒(Bill Miller)是为数不多的连续10年能够击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基金经理之一(在那之后他也遭遇了失败)。

  他在最近的一封基金信中写道: “在过去的1年、3年、5年和10年里,比特币的表现超过了所有主要资产类别。它的市值比摩根大通和伯克希尔哈撒韦都要大,但它仍处于采用周期的早期。美联储正在推行一项政策,其目标是让现金投资者可预见在未来发生的亏损。像Square、MassMutual和MicroStrategy这样的公司已经将现金投入比特币,而不是保证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损失。据估计,仅PayPal和Square就能代表其客户购买每天开采的900个新比特币。在这个阶段,比特币被认为是数字黄金,但与黄金相比它有很多优势。如果通货膨胀率上升,甚至没有上升,更多的公司决定将其现金余额的一小部分分散到比特币中。那么目前对比特币的涓涓细流将变成一股洪流。沃伦·巴菲特曾称比特币为“老鼠药”。他很可能是对的。但比特币可能是老鼠药,也可能是现金。”

  比尔·米勒在信中还预测,2021年经济复苏将强于预期,通胀将上升,银行和能源股的表现将强于预期。

  比尔·米勒看好比特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2020年6月,比尔·米勒(Bill Miller)在9000美元时仍看好比特币。早些时候,在2020年2月,比尔·米勒的Opportunity Fund申请收购Grayscale bitcoin Trust。

  在MassMutual和Square购买比特币的过程中,Square购买了1.7亿美元的比特币,而MassMutual购买了1亿美元的比特币,可以说比特币获得了更多的机构支持。

关键词阅读:比尔·米勒 比特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