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ntir(PLTR.US)宣布与3M(MMM.US)拓展合作关系,交易金额将增加数百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2月23日,大数据平台Palantir(PLTR.US)宣布拓展与3M(MMM.US)的合作关系,交易金额将增加数百万美元。3M将扩大使用Palantir的Foundry平台,以支持其数字化转型,协助建立动态供应链,使该公司能够敏捷地响应数万种产品的需求变化。截至发稿,Palantir盘前跌6.11%,报26.29美元;3M盘前涨0.73%,报177.41美元。

  3M公司副总裁Brig Knott表示:“在一个日益复杂的世界里,我们企业的成功取决于我们对不断变化的事实做出快速反应的能力。”“在全球大流行以及市场对各种产品的需求发生重大变化之际,Foundry平台使我们能够快速有效地做出反应。我们很高兴能将这项工作扩展到整个3M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