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庭驳回Epic Games对苹果(AAPL.US)反垄断诉讼:回美国起诉更好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媒体报道,英国一家反垄断法庭宣布,《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将不会被允许继续推进针对苹果(AAPL.US)应用商店的诉讼,但其对谷歌(GOOG.US)的反垄断诉讼仍然可以继续推进,但是对于苹果应用商店的诉讼,美国应该是更好的管辖和审判地点。对于这一消息,苹果和谷歌尚未置评。

  Epic Games表示,在美国地区对苹果诉讼有结果之后,公司将会重新考虑在英国推进对于苹果的诉讼。

  据悉,苹果应用商店的“苹果税”在科技行业成为众矢之的,而苹果和Epic Games的法律纠纷从去年八月开始愈演愈烈。Epic推出了自家的应用内支付系统,目的是避开苹果商店的佣金抽成。随后,苹果将《堡垒之夜》游戏从应用商店撤架,并吊销了该公司的开发者证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